Friday, June 20, 2014

[那夜,我目睹西班牙慘敗時想起了你......] - Storyteller 緣因 西班牙大戰荷蘭的一晚,鬥牛被大炒的賽果。西班牙門將卡斯拿斯,犯下的低級錯誤導致兩球所失,他欲哭無淚的表情,對球迷誠心的致歉......一切一切,像夢一場,難以置信 八年前的一球,令女孩子喜歡上西班牙門將卡斯拿斯;四年前的一人,令女孩子愛上了徹夜未眠地看足球比賽。緣因,喜歡西甲歐聯的懈敵之計,像一段細水長流的愛情;討厭英超的速戰速決,像情場上的速食文化。 是你,帶她進入了足球世界;是你,帶她進入了愛情世界;是你,帶愛進入了她內心世界 還記得...... 昔日,你說你願當我心中的卡斯拿斯般努力地踢每一場比賽,守着每一球 今日,卡斯拿斯犯下大錯令西班牙白白失了兩球,失了球迷的期望 但是...... 昔日,你沒有像他般犯錯,反而更堅守承諾地真心對我好 今日,你卻像他般低聲下氣地說出「對不起」 其實...... 是我,沒有盡球員的本份 是我,給了自己一張紅牌離場 是我,欠你這多年來的道歉 現在,離場了的她 因為,不會痊癒的腳患 將來,她決定退下來,不會再返球壇,真正地退役了 不要,為了一位離場了,退役了球員而失方寸 希望,不要再為在荷蘭一戰中失的兩球而耿耿於懷 請你,繼續飾演着卡斯拿斯的一角,努力地為下一場與智利的球賽,盡力地爭取出線機會一輩子,退役球員會看着你每一場的球賽,默默地支持着你在球場的每一秒 有時候,喜歡是一種盲目 不放下,因為,放不下 足球比賽,我倆回憶...... 緣因



via HKU Dry Club http://ift.tt/1ysy2y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