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, 2014

Love story #5987 [曙光全部熄滅 殺掉我影子] (你呢個淨係識講"吹呀"嘅人渣,就算like左呢個page,都未必有耐性睇呢篇長文) (因為打左幾日,心態上已經有轉變,死左九成心)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,也許你不記得 可是在我們剛剛一起的時候,我們曾在沙田新城市廣場 Share過同一罐jolly sandy 那時候你說,不如自拍一張合照吧 那時的我卻因為當時的髮型不好看而拒絕了 現在我卻非常後悔, 因為那張可能是我倆唯一一張一起笑對鏡頭的二人合照 之後你再沒有和我一起照過任何相片 之後你開始以踐踏我的自尊為樂 把我說貶一文不值、漠視我的喜怒哀樂 我幾乎再沒有自己做主的權利,傷心時也換不來一絲安慰 甚至只有落井下石 每次我想告訴你我的心情的時候,得到的卻只有么喝甚至暴力 因此我們之間沒有溝通 我看得出來你愛我,真的 和你一起的頭三個月是我過得最最開心的時候 我覺得我好像得到了整個世界,只要有你我無所懼怕 你說會你喜歡我的時候、你會和我一起到80歲的時候 你叫我老婆的時候 這一切一切也是我最重要的回憶 只是,可能是時候完結了 當你和我分別後頭也不回地走 當你在街上不牽我的手 當你寧可和朋友溝通也不和我溝通的時候 當你對待陌生人比我還要好的時候 當每位朋友都來安慰我、你卻對我不屑一顧的時候 我盡力了,可是我絕望了 你以前對我的好和你現在傷人的話把我刺得千瘡百孔 你的笑容還是依舊的誠懇,我卻知道回不去了 _ _ _,我對你的感情由上年的那天 到現在也沒有改變,我希望你知道 (雖然內心還渺茫地希望著你會挽留) 我們分手吧,我知道我會很想你可是我會盡力熬過 你以後可以盡情吃辣、也能盡情踏單車 也不用偷偷摸摸走進我家、也不用擔心我會再踏到你的腳趾 你自由了 我不能夠很大方地祝你和你未來的女朋友生活愉快 可是,我還是希望你能夠對她更溫柔一點 再見了,_ _ _,我愛你 From 紅磚大學 (PolyU) #失戀 #求意見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歡迎你向我哋訴說心底話/發表偉論/學術研究/純粹9up,我哋嘅admin會親自回覆你 [圖文均可] ==> http://ift.tt/1sIOKWB

from HKU Dry Club http://ift.tt/1iXMdDK

via IFTT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