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5, 2014

Love story #5889 [處女與非處女的區別(轉貼)] 有人說:女人不是處女還不是你們男人造成的? 請問,那些不負責任的壞男人做的事為什麽要加到好男人身上?一個潔身自好的處男為什麽沒有權利要求自己的另一半也潔身自好?當然,好男人還是會接受被強暴的女孩的,她們都是無辜的,純潔的. 有人說:真愛對方,就不應該在乎是不是處女. 可我認為,只有自重自愛的女孩子才值得男人去愛.人不是低級動物,性行為是需要負責的,一個女孩在不能確定是否能和他一生相伴的時候,就把身體給他了,這說明她根本不拿這當回事,連自己都不珍惜自己了,還指望別人給她真愛? 有人解釋說:那是因為愛他才和他上床的! 那我要問了,你們不是說真愛是無敵的麽?你們勇敢地奉獻出了貞操,咋就連讓他們承擔娶你們用一生來愛護你們的責任都換不來呢,真愛不是可以突破一切障礙不在乎一切嗎?怎麽連結婚的勇氣都沒有呢?說白了,在床上表達的愛不是真愛!再說,如果你和和你上床的人是真愛的話,你和將來老公的愛算什麽?也是真愛?那你到底有幾個真愛?愛情是不能用來共享的! 有人問我:你愛的是她的膜還是她的人? 我告訴你,其實有沒有膜都無所謂,男人在乎的不是那層膜,而是她和別人在床上的快樂時光.就象有些人雖然還有膜,但已經口J肛J過了.一句話,男人在乎的不是那層膜,在乎的是你會不會做人!有人假惺惺的問:“你到底是愛我的人還是愛我的身體?”難道你的肉體不是你的組成部分嗎?連自己的愛人的身體都不在乎的男人,他說愛你就是在騙你! 有人說:處女只有去幼兒園,處女都是醜女啊等等. 上海東方早報日前獲悉,由浙江省疾控中心主任叢黎明主持,共對該省兩所綜合性大學1—4年級22712名大學生進行了取樣調查,其樣本量為國內外同類研究中最大。調查顯示,平均13.1%的大學生已發生過性行為,其中男生17.6%,女生8.6%。那些說處女少的人,你所處的環境是雞窩,不代表全國的環境都是雞窩,還有,漂亮的條件好的女孩不會輕易以上床的方式來取悅男友,而且,美女還是醜女被人追到後更容易被踹?用腳指頭想想都知道。 有人就會罵:你媽是不是處女? 我告訴你吧,我們這一代人的母親,95% 的都是結婚後才不是處女的,正因為她們懂得責任,才配得上母親這個偉大的稱號,非處別再用母親當擋箭牌了,現在流行著早戀,一夜情,墮胎,今天上床明天分手的戀愛方式,近幾年離婚率這麽高,很大程度上有婚前性的功勞吧? 要說明一點的是,處女不等於真愛,處女也不一定全是好女人,但男人也不是見到處女就會娶,而是挑他真愛的那個處女而已,至於非處中有沒有好女人這和我們無關,我們根本不會娶非處,她們好不好與我們有什麽關系?只有一種非處女能被男人接受,那就是被壞人強暴的.另外,每個人都有自己自由選擇的權利,你有權利選擇做非處女,也有人有權利不娶非處女!有人選擇開放的生活,有人選擇傳統的生活,僅此而已.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歡迎你向我哋訴說心底話/發表偉論/學術研究/純粹9up,我哋嘅admin會親自回覆你 [圖文均可] ==> http://ift.tt/1sIOKWB

from HKU Dry Club http://ift.tt/1iXMdDK

via IFTT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